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ID3823331

ID3823331

 

爱与被爱

  世界上有多少人在为爱情烦恼着,又有多少人能和自已真正爱的人在一起,还记得高中毕业时同学送的书签,上面写到“有情人终成眷属”,而真正能终成眷属的又能有几人。

    爱我的人我不爱,我爱的人却不爱我,那是怎样的痛苦与煎熬,一个老乡喜欢上了我一个同学,于是关注我同学身边所有的人,我也成了她关注的对象,我们就这样开始聊天,聊天的内容却一成不变的是我同学,她的爱是伟大的,也是单纯的,因为我同学不爱她,于是她放弃,关注我们只是为了想得到有关我同学的消息,只是想单纯的知道他过的好不好,或许达到这种境界的爱才是真正的爱吧,又有多少人能做到不自私的将自己的所爱让给别人。

    失去爱或许我们会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整个世界,但除了我们爱的人还有很多爱我们的人,不是吗?不能因为失去了自己心爱的人就放弃了前进的希望,没有爱情,我们还有事业不是吗?我们无法掌握爱情可我们却能通过努力得到事业,曾经发过誓:这辈子只要事业,不要爱情。于是我拼命的学习、工作,让自己过的充实起来,再没有时间来想别的事情,一段时间后真的把他给忘记了,再想起他时已没有了原先的心痛,有的只是平静。

    有一句话说:爱与被爱同样都会受伤害。就看我们要以怎么样的心情来对待这份爱情。

 

 

ID3823331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ID3823331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